米米

(﹁"﹁)

【2017.11.21沐秋生贺】满满的少女心

◎一个ooc的段子
◎无cp向
◎写物理产生的脑洞
◎十分少女
 
  今天的兴欣也是干劲满满的,苏队长感到很满意,不过有一件事情让他稍微有点在意。
  叶修正在复盘上周的比赛,时不时地暂停一下,低头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他又一次低头,左手忍不住把落在眼前的碎发拨到一边,但是过一会儿又会掉下来。
  “叶修。”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身后,“你是不是该理发了?”看着叶修拨过去又掉下来这样一星期,苏沐秋实在忍不住,强迫症都要犯了!
  “啊?不用吧。”叶修回头看看他,转头又开始写写画画,“过几天再说吧,我觉得还好。”
  一双魔爪从背后伸出,叶修猝不及防。罪魁祸首笑眯眯地看着去掉额发的遮挡露出额头和眼睛的叶修,满意地点点头,“这样看着好多了。你也不能太邋遢了。”
  叶修转头看向老板娘落在桌上地小镜子,“这就是你强迫我带少女发卡地原因?”头顶浅粉色波点蝴蝶结发夹的叶先生面无表情,心情有一点复杂。
  相识多年的好友竟有这种不为人知的癖好!我该支持还是假装不知道?急!在线等…
  “那是沐橙的!”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还不是你太邋遢,有损兴欣的形象!”
  “我们兴欣什么时候有形象这种华而不实的东西了?”
  ……他竟无言反驳。
  两位当事人毫无知觉此时的微博上有一张照片引发了一场热议。
魏琛V:某苏姓队长随身携带少女系发卡,并且强迫队员佩戴,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图片]
  配图是苏沐秋笑眯眯地拿着发夹往叶修头上带,而叶修一脸懵逼。
  此时的评论区是这样的↓
沐秋的小棉袄:Σ(゚    д゚    )这不是真的!说好的气质男神呢?
沐秋的小棉裤:(●°u°●)​ 」今天的沐秋依旧很帅!
沐秋的小内裤:少女的沐秋透露着诡异的萌(o´艸`)
  ……
  等第二天苏沐秋发现的时候,#少女苏沐秋#已经上了热门。
  “反正也已经这样了。过阵子大家就会忘记的,就当给队里做宣传吧。”来自苏女神的友情安慰。
  “所以说人不能做坏事啊。被群众发现了吧,啧啧啧。”来自叶先生的嘲讽。
  “什么?原来队长喜欢蝴蝶结吗?队长你是天秤座的对吧……”这是不在状况的包子。
  ……
  最后苏沐秋已经放弃治疗,不解释了。
  不过还是要痛殴魏琛以泄心头之愤。
  当然是在竞技场。
  过了一个星期之后,苏队长已经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了。
  今天苏沐秋生日。躲过苏沐橙的自制“爱的礼炮”,苏沐秋惬意得吃着陈果准备的长寿面。
  陈果从外面回来了,带着几个大纸箱。
  “哎呦,怎么这么多快递啊?”方锐好奇的凑过去。“应该是粉丝寄给哥哥的礼物吧。”苏沐橙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
  快递的收件人确实是苏沐秋。吃过早饭后,一群人围着纸箱子开始拆快递。
  “欸?”
  “哎呦我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反应各异,因为礼物的画风十分统一——少女风。
  各种少女发饰,包装造型可爱的糖果,还有好几个毛绒绒粉嘟嘟的娃娃。
  苏沐秋看着这堆“少女”的礼物,脸色诡异。
  当天晚上,苏沐秋发了一条微博。
苏沐秋V:感谢大家的关心,礼物很可爱。不过我真的不喜欢少女风,蝴蝶结是沐橙的。还是谢谢大家,以后也请一直支持兴欣![图片]
图片上的苏沐秋站在几个娃娃中间,脸上是无奈的笑,眼睛里满是愉悦的光芒,身后的桌子上放着一摞颜色粉嫩的贺卡,一小堆少女系发卡。少女的气息铺面而来,衬得照片里的人也柔和几分。

  希望你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快乐,还想给你过很多个生日。

☆★☆★
其实我几个月前就写了一个生贺的大纲,是一个架空背景的,但是后来又觉得不合适没感觉,一直没写。上个学期末开始进入高三,三次的事情多了起来,最近一两个月其实情绪有点起伏不定,本来都想今年还是不写生贺了。结果10初月考写物理的时候突然想到,都十月了,苏哥哥的生日就快到了,然而我的生贺还是没有头绪,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少女系…然后考试的时候我用草稿纸列了大纲…
其实段子写的和生贺关系不大,不过过生日开心最重要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