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

(﹁"﹁)

点心大大生日快乐!

呃…第一次用lofter  o(*////▽////*)q

—————_(:з」∠)_我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分割线————

“荣耀”看着电脑屏幕上代表胜利的标志,青年长舒一口气,向后靠在椅子上。晚霞已经染满了天空,青年明亮的双眸里倒映着屏幕上的“荣耀”二字,嘴角微翘。

明明已经不记得有过多少次“荣耀”,可是愉悦的心情还是蔓延到了心底。胜利的喜悦永远都不会被冲淡。

无论是刚刚进入呼啸,还是成为猥琐流大师,然后被曾经的战队放弃…加入兴欣,转型气功师,最终…获得冠军,站上顶端。他所追求的…都只是荣耀而已。

纯粹的荣耀,纯粹的梦想,哪怕有过心酸和埋怨,最后还是坚定的执着于此。

今后,也请你一直坚定的走下去吧。亲爱的方锐大大,在一个你所不知道的世界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你们的荣耀所动容,因你而哭,因你而笑,一直注视着你们,祝福着你们。

荣耀不败。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