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

(﹁"﹁)

如果你能听见

◉小透明出产,质量无保证。

◉脑洞太大,画风清奇。

◉大写的OOC

◉无cp  日常向  私设比赛已结束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那么就<(_ _)>请多包涵。

  5月27日

  06:53 此时的兴欣一片安静。

  07:23 叶修从床上坐起来,揉揉眼睛,慢吞吞地从床上挪下来。

走进洗手间,洗漱。

打开房门,睁着惺忪的睡眼,走到餐桌旁,坐下。

“早上好,前辈。”乔一帆笑容腼腆。

“早,一帆。”这是叶修微哑的声线。

  宁静的早晨才刚刚开始,兴欣的队员陆陆续续地起床,在客厅里相互问候打闹,一如往常的热闹。

  早饭过后是训练时间,每个人都认真地投入到荣耀中去,就连陈果也安静地坐在一旁,默默地翻看着微博下的粉丝留言。

  11:30上午的训练结束,大家都在自由活动,叶修爬上网游。此时的QQ里…

0529惊喜策划组

沐雨橙风:大家都想好后天的惊喜了吗?

逐烟霞:还没…你们说什么事情能让那家伙惊喜?

寒烟柔:…礼物?

迎风布阵:都多大了还兴这个?

海无量:老魏你有主意?

迎风布阵:咳,暂时还没有。

小手冰凉:……

昧光:……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总之,现在最重要的是不能被叶修发现了。

包子入侵:明白!

此时叶修还不知道有一群人在为他烦恼…

  5月28日

  16:40兴欣一天的训练结束,队员们在讨论组里商讨着明天的细节。

叶修仍旧坐在屏幕前,似乎在和谁打竞技场。微长的额发被拨在一旁,乌黑深邃的眼眸专注地盯着屏幕,薄唇微抿,键盘上的敲击声密集而短促。

  过了几分钟,男人的唇边染上笑意,眸中倒映着屏幕上金色的“荣耀”二字。左手离开键盘拿起放在一旁的香烟,抖出一根,点燃,斜斜地叼着,透露出慵懒的气质。

  5月29日

  7:20叶修起床洗漱,今天的兴欣出奇的安静,听不见厨房里做早饭的声响和老板娘喊人起床的吼声,甚至连同一个房间的老魏也不见了。

  有点异常。叶修想,太安静了。最后叶修只在餐桌上找到了一份三明治和一张小纸条:

    亲爱的叶修,

  今天有客人要来,所以我们就先去兴欣了,中午的时候你过来吃饭就行。(Ps不要提前来哦!)

  纸条上的字迹清秀娟丽应该是来自苏沐橙,右下角画了一个调皮的笑脸。叶修只是轻笑一声,几口吃掉三明治,然后就去日常训练了。他似乎还是没有想起今天是个什么日子。

  11:30此时的兴欣里有不少人,仔细看看简直是全明星阵容。

  “大家都准备好了吧,叶修应该快到了。”这是苏沐橙的声音。

  “放心吧,苏妹子。我和队长的效率多高啊,早就布置好了,待会儿老叶那个没下限的肯定感动到不行!诶诶诶,队长你说我要不要录下来,老叶感动哭了这种画面肯定百年难得一见啊!”这是黄少天。

  “少天,其实觉得前辈不会哭。”这是喻队温润的声线。

  “食物已经准备好了,等他来就可以吃。”

这是细心周到的微草队长。

  “嗯。”这是负责准备蛋糕的轮回。

  “都检查过了。”这是负责监督的霸图。

  11:36上林苑来了一位客人。

  “前辈,我来接你去兴欣。”介于青涩与成熟之间的面容,这是邱非。

  叶修只是对邱非的到来诧异了一瞬,便从善如流地和邱非一起前往兴欣。

  “小邱啊,你们到底有什么阴谋?说出来让我有个心理准备啊。”叶修笑得意味深长。邱非只是笑了笑,“前辈到了就会知道的。”闻言,叶修眉梢微挑。

  11:50两人到达兴欣,叶修深吸一口气,推门而入。

  “砰——砰——砰——”礼花齐鸣,彩带飞扬。

  叶修微怔。

  “生——日——快——乐——!”整齐的祝福声。

  “喂喂,老叶你不是吓傻了吧,怎么呆呆的一点表示都没有…”黄少天第一个沉不住气。叶修却难得没有回嘴,“谢谢。”他轻声说,脸上是难掩的笑意。

  在这一天,叶修之后陆续收到了各种电话,都是来自大家的祝福…

  这是十年后的你,而现在,你还是嘉世的小队长,第一赛季刚刚结束,你是第一个登上荣耀之巅的人。

  你身披红色队服,现在荣耀的巅峰,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黑色的眸子里闪耀着细碎的光芒,灿若星辰。

  今天的嘉世也异常的热闹,赛季刚刚结束,老嘉世的队员们带着即将19岁的小队长过生日。

  那时的陶轩还在为荣耀而奋斗,苏沐橙还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吴雪峰还是温柔周到的副队长,嘉世还是一个团结温暖的队伍。

  如果你能在仔细的听,也许你就能听到…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叶神!生日快乐!你永远都是冠军!”

  “叶神重返荣耀巅峰!”

  “荣耀不败!”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如果你能听见,你就会发现,原来爱你的人这么多,她们为你哭为你笑,在无数个深夜里,静静地思念。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不仅有队友,还有我们!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最后是一点碎碎念:其实我是去年暑假读的全职,所以今年是第一次为叶修庆生。有一点小紧张呢。写的很匆忙请大家多包涵。Ps:弟弟也生日快乐啦!

愿你的荣耀长盛不衰。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