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

(﹁"﹁)

对沐秋的想法

上个月生日出来的时候就想说了,关于沐秋的一些想法。
◉以下纯粹个人观点
全职里对沐秋的着墨不多,但是在我心里已经勾勒出了一个对外坚韧对内温和的少年形象。我觉得沐秋的特别暖,明明一个人带着妹妹特别辛苦,还是收留了叶修。他像是沐橙挡风避雨的伞,也像叶修指明方向的灯。我觉得遇见他的叶修真的很幸运,他给了离家出走的少年一个家。
所以我很喜欢沐秋,我觉得在我心里他和身为主角的叶修一样重要,没有他,也许叶修就是另一个样子,也许全职就不再是现在这样的。
关于cp我却少有的产生了这样一个念头——伞独。也就是我更倾向于不组cp。熟悉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一个杂食党,对于cp一向吃的很杂。很多喜欢沐秋的小伙伴都喜欢伞修伞,我也喜欢这对cp,但是我更倾向伞独。就像我吃all叶all是因为我希望所有人都喜欢叶修,我倾向于伞独是因为我觉得他太好,好到我不希望他属于任何人。这种想法也许无法理解,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从他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理想和星光。
◉以上纯粹个人观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