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

(﹁"﹁)

【原耽脑洞】一个关于欧皇和他家那位的故事

◆麒麟×九尾妖狐
◆文不对题系列
◆依旧短小,关爱手残lo主
◆肝游戏的无聊脑洞
◆文笔渣,逻辑废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还是慎入👇

   “啊啊啊,又是3星!”
    祁夙诚放下手里的报纸,看向趴在床上抱着手机嘟囔的恋人,“你到底在做什么?”“游戏抽卡啊。”秦穆谨头也不回地答。
    祁夙诚眉头微蹙,自从几个月前阿谨迷上手机游戏之后,一有空就拿着手机,这样下去可不行。其实是因为自己被恋人冷落而不满的麒麟先生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吃一个手游的醋是多么幼稚的一件事呢。
    他站起身来,走向床边,坐下,身体侧倾,双手撑在床上。秦穆谨被他锁在怀里,略微有点不自在的微微扭动,“干嘛?”
祁夙诚盯着他的屏幕沉默了半响,“怎么玩?”“啊?”“游戏。”秦穆谨侧过头,睁大眼睛,惊诧地问:“你要玩游戏?不对不对,你会玩吗?”“不会。”“那你还…”“所以你来教我。”看着一脸认真的祁夙诚,秦穆谨觉得自己理解能力是不是出了问题?要不然祁夙诚这个古板的木头怎么会说他要玩手游?而且是很认真的样子!
    祁夙诚看着恋人呆滞的模样,忍不住又凑近了一点,“不行吗?”“可以是可以,可是……你亲我做什么?!”祁夙诚眨眨眼睛,一脸无辜的样子,“因为阿谨这样很可爱啊,忍不住就…”“好了!我知道了!你点这个普通招募就可以抽了。我去一下厕所。”秦穆谨红着脸挣脱恋人的怀抱,心里忍不住哀嚎,这算是性骚扰吗?
  看着恋人落荒而逃的样子,祁夙诚心里只有一个想法——阿谨果然超可爱!转头拿起恋人丢在床上的手机,呃…是点这里吧。
   秦穆谨回到房间看到的就是自家恋人盯着自己的手机皱着眉,仿佛在思考什么严肃问题的样子。“怎么了?”他有一点好奇。“这个。”祁夙诚把屏幕上的画面给他看。“哦,你用我的号抽卡了?抽就抽了,反正我钻多,你抽张了什么啊……我操5星!”秦穆谨看着屏幕上一张闪亮亮的5星卡有点说不出话来……直到他又被人亲了,不过他现在顾不上那么多了,“这手气有点欧啊!快快快!再来一次!”
    在自己恋人闪闪发光的目光下,祁夙诚又点了一次招募——5星!秦•非洲人•穆•刚刚发现自己男朋友是欧皇•谨顿时觉得祁夙诚简直是个天使,虽然这个天使有点天然黑,但是这是一个欧洲的天使!“我从来都不知道大诚你这么欧!”搂着扑在怀里撒娇的恋人,祁夙诚突然觉得其实玩游戏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
   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自从那天抽了两张5星卡之后,秦穆谨开始天天要祁夙诚帮忙抽卡。一开始祁夙诚其实是拒绝的,可是……阿谨撒娇的样子太可爱了,根本拒绝不了!
    在祁夙诚一天之内被玩游戏的某只狐狸无视六次之后,他终于下定决心要整治一下自家恋人沉迷游戏的不良状态。
   首先,他开始拒绝帮忙抽卡,无论某只狐狸如何撒娇卖萌,麒麟先生都坚定的拒绝了。
   秦穆谨也察觉到问题了,可是要怎么办呢?
   当天晚上,祁夙诚就收获了一份大礼。
   当祁夙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恋人跪坐在床上,身上只穿着一件长摆衬衫,头顶上一对毛茸茸的狐狸耳朵,衣摆下露出白嫩纤细的双腿和一条蓬松的狐狸尾巴,而狐狸狭长的仿若蒙着一层水雾的双眼正看着他。祁夙诚顿时觉得喉咙有些干。“大诚…”狐狸的声音绵软而柔媚,祁夙诚走至床边,秦穆谨直起上身,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发出一声柔媚的轻笑,“怎么都不说话?”祁夙诚几乎就要忍不住了,真想直接干死这只妖媚的狐狸!“你怎么突然…这样…打扮?”但是他还是得知道狐狸突然讨好他的理由。狐狸闻言耳朵耷拉下来,声音里带着几分委屈,“难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吗?”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即使知道是装出来的,祁夙诚还是忍不住搂住狐狸纤细的腰,低头吻了吻他的眼角,“喜欢,很好看。”他的声音有些沙哑,果然还是忍不住了,至于原因……明天再说吧,反正这只狐狸又不能跑了。
    夜还很长……
    第二天某狐狸来找他抽卡的时候,麒麟先生终于知道了被献殷勤的原因。
   “大诚,帮我抽一下!”
   “不要。”
   “大诚,我腰疼。”
   祁夙诚放下手里的报纸,看着可怜兮兮仿佛他始乱终弃的模样,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他轻叹一声,妥协地接过手机。他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抬头看向秦穆谨,“先说好,”他晃了晃手机,“我不会白给你抽的。”
   某狐狸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捂着胸口,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指责到:“没想到啊,大诚你变了,你不在是当年那个天真可爱的小麒麟了。”
   祁夙诚面不改色,“那就算了。”
    “不不不,别算了呀,当然不是白抽,一张5星一次!”秦穆谨立刻变脸,一副很上道的样子。
   “4星,一次。”“你这是趁火打劫…好好好,4星就4星,5星还有特别服务哟~”秦穆谨一咬牙就把自己给卖了,反正本来也就是要做的,只不过次数多一点,再加一点小花样,就当是增加情趣了。
   所以说,狐狸这种动物果然是不知羞呢。麒麟先生妄图通过这种方式来浇灭某狐狸抽卡的热情貌似失败了,当然,麒麟先生还是很开心就是了。
-End-


蠢lo的叨叨时间:
其实就是一个清奇的脑洞,不过麒麟和狐狸的故事大约在我的脑子有存在很久了,说不定会成为一个系列呢?【别信】写原耽完全不用担心ooc呢╮(╯▽╰)╭有空把肉补齐好了,有人想看吗?_(:3)∠)_欢迎评论、捉虫和友好交流,拒绝撕逼、谩骂和人身攻击。

评论

热度(1)